武冈市两违整治办拆除违建给力城市建设

【时间:2017-06-07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维标 刘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维标 刘传)6月5日,武冈市两违整治办会同水西门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对该市武强路至亿丰商贸城路段两旁存量违规搭建的工棚、广告牌等违建物进行地毯式清扫拆除。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该路段升级改造工程建设,该市两违整治办高度重视,对这次清理拆除行动进行了专题研究,在该路段开展摸底排查,把各类清扫拆除违建物和堆弃物落实到每家每户每个店面,并下发通知限期自行拆除和搬离,逾期不自行拆除和搬离的,将依法釆取强制措施予以拆除和搬离。

这次清扫拆除行动,除部分市民自行拆除违建物及主动清运堆弃物外,共强制拆除历史遗留问题存量违建物10多处,拆除违章广告牌等30多处,各类堆弃物被全部强制搬离。为该路段实施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扫除障碍,有力推动了城市绿化美化建设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