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峰南路北段项目沿线集中征拆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时间:2017-06-07 11:2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邵阳市委、市政府5月31日市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大祥区委、区政府周密部署,积极行动。6月5日上午7点10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艳娥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小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负平,区政府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肖建新,副区长姚茂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建华,副区长肖小鑫,副区长罗杰组织区政府办、区“两路”指挥部、区征收办、区治违办、城西街道、樟树垅社区、香樟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租用挖机2台、洒水车2台,对原酒厂临街无证临时建筑和威尔特企业职工宿舍进行集中拆除。集中征拆行动历时2小时,共拆除原酒厂临街建筑14间、威尔特企业职工宿舍1栋、煤球房400平方米。

该项目自2016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先后完成了私房和大部分公房的征收任务,但因原酒厂临时建筑产权不清晰、威尔特企业改制矛盾复杂等原因,致使上述房屋未征收拆除到位,影响工程施工。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5月31日晚、6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艳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调度,要求相关部门加大群众思想宣传工作力度,认真做好集中征拆行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会后,区指挥部、城西街道、香樟社区、樟树垅社区等单位多次组织房屋占用者、使用者、租赁户、参与建设者、原厂方维权职工进行密集思想动员,并在沿线悬挂了50余幅宣传标语,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和理解。经多方努力,集中征拆行动之前,原酒厂临时建筑的租赁经营户全部搬离,参与建设者全部达成协议;威尔特企业职工宿舍15户占用者全部协议搬离;行动期间未发生任何阻挠行为,实现了和谐征拆。至此,雪峰南路北段项目沿线征收任务全部完成,为实现雪峰南路北段6月份拉通毛路、8月底全线通车工作目标扫清了障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