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推进出口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工程 助力“邵阳造”提质

【时间:2017-06-09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超 龙庚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超 龙庚哲)6月8日,第十个世界认证认可日前夕,株洲检验检疫局邵阳工作组发布信息:他们充分发挥认证认可作用,助推邵阳市出口产品质量提升。今年1至5月,邵阳市出口食品、肉制品企业共计报检出口产品1100万美元、同比增长12.4%。

株洲检验检疫局邵阳工作组积极推进邵阳出口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工程。他们通过走访调研筛选,确定4家企业作为重点帮扶对象,积极引导其上线“三同”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他们加强备案注册事中事后监管,促使认证机构按照国内国际及进口国“三标并轨”要求做好HACCP认证审核,保证认证的有效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