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厅来邵阳调研治超工作

【时间:2017-06-10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6月9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赴邵阳市督查调研治超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强源头监管、科技治超、联合执法,坚决防止“双超”反弹。副市长彭华松陪同调研。

肖文伟一行实地查看了邵东县桥口治超检测站,详细了解了该站不停车预检系统、预检精检综合检测平台的使用情况,随机抽查了系统预检、精检超载车辆的具体数据及处罚台账。要求该治超检测站要充分利用检测平台,对预检超载30%以上的车辆实行“逢超必检”,并严格按照处罚标准提高查处准确率。

听取我市治超办及邵阳高管处工作情况汇报后,肖文伟对我市治超工作给予肯定。肖文伟强调,要加大整治力度,综合运用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加强路地联动、路路联动、地企联动、部门联动等联合执法,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企业的专项整治。要按照“一超四究”的处罚制度,严格追究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驾驶人、车主、道路运输企业和货运源头企业的相关责任,扩大治超执法效应。要进一步细化治超精度,强化数据分析,建立健全科技治超长效机制,实现精准治超。

彭华松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整理省交通厅反馈的问题清单,从完善机构人员配备、加大投入、压实责任、规范执法等方面着手,在限定时间内将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