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非遗传承保护图片巡展

【时间:2017-06-10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6月9日上午,邵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图片巡展在江北广场举行。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出了21个非遗项目,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的突出成果。

本次巡展由省社科联、市社科联主办,民盟邵阳市北塔支部、九三学社北塔支社和九三学社邵阳市文化支社承办。精美的图文展示,较好地体现了非遗项目的特征,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展示的非遗项目中既有隆回滩头年画、邵阳蓝印花布印染技艺、城步吊龙舞、武冈丝弦等耳熟能详的突出项目,也有邵阳传统手工榨油术、七江炭花舞、瑶族傩面、坪上沙罐等广大群众比较陌生的项目。

巡展将持续至本月30日,之后将在北塔区资园社区、茶元头中学、北塔区政府、状元中学和武警邵阳支队等地进行展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