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建控股集团来邵阳考察

【时间:2017-06-10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6月9日上午,中能建控股集团考察团一行来邵考察对接金融投资、智慧城市建设、环境治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矿产、国际贸易等合作领域,并就合作事宜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座谈。

中能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骨干企业。目前,该集团以多元产业投资控股为核心,涉足国内产业整合、国企重组、新兴产业开发、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战略性资源配置。所涉及业务领域包括金融投资、智慧城市建设、环境治理、城市基础建设、能源矿产、军工科技、国际贸易、国际投资等。中能建集团已与大型国有金融机构和综合实力强的央企国企建立投资联合体,共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

座谈会上,中能建集团负责人就在邵发展前景规划和合作方向进行了介绍。我市就城市发展、工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作重点推介。在深入了解我市项目基本情况后,中能建控股集团考察团成员表示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促成重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