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加大对单位食堂监管力度 开展拉网式安全风险大排查

【时间:2017-06-13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克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克勤)日前,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64家市直单位、部省驻邵单位食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一一列出问题清单,要求各单位“对号入座”,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相关标准逐项抓紧整改。

夏秋季为各类食物中毒事件高发季节。为确保公众饮食安全,根据市食安委统一部署,5月22日至6月3日,市食药监局组织精兵强将,兵分八路,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市直和部省驻邵单位食堂开展拉网式安全风险大排查。10天专项行动共检查各类餐饮单位、食堂142家,立案查处6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78份。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据此发出通报,对各餐饮单位从各个环节、各个关口严把食品安全关提出明确要求。在此基础上,该局实施跟踪督查,督促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