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车窗被砸 民警提醒贵重物品勿放车上

【时间:2017-06-14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6月12日一早,家住邵阳市火车站附近凯轩花园的赵先生准备上班,走到自家车前时大吃一惊,车窗玻璃被他人敲碎,座位和地上到处有玻璃渣。

赵先生说,他的车每天停在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上,11日晚上回家后照常把车子停放在人行道上的车位中间,走的时候还特意拉了拉车门,看车门是否锁好。晚上吃完饭散步的时候,赵先生看到车还是完好无损的。第二天一早,他想着单位还有好几个材料要写,特意赶了个早准备前往单位,却发现车窗被砸了。

“我感觉挺奇怪的,我车的座位上和后面没有放任何值钱的东西,小偷如果要砸车,难道就不往车里瞧瞧吗?”赵先生说。

无独有偶,住在火车站附近的市民唐先生在6月2日早上发现自己的车窗户被砸,两条香烟被人盗。唐先生说,这车窗换起来比较贵,原装的玻璃要近2000元,加上香烟,损失了近4000元。

事后,唐先生报警,但由于附近没有监控,案情没有进展。

赵先生事发后也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勘察。民警表示最近这一带已经有五六台车被砸,他们也在抓紧破案,提醒市民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