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检查组来邵阳开展著作权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7-06-14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6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率队来邵阳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省人大有关委室领导詹鸣、姜玉泉、刘克利、陈佳新、吴建松,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副巡视员何群生等参加检查。市领导周国利、蒋耀华、赵为济、李华和等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会。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邵东县包装印刷产业园、市博物馆、省新华印刷二厂、市新华书店湘中图书城等实地检查知识产权及版权保护等工作,来到市文化综合执法局检查著作权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执法检查组还通过召开座谈会和汇报会,全面了解我市贯彻实施著作权法的情况。

彭宪法充分肯定我市在贯彻执行著作权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对著作权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是推进法律贯彻实施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强化监管、严格执法,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引导相关产业健康发展。他表示,检查组将认真研究、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动著作权法的更好落实和修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表示,要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和支持有关部门全面提升著作权工作法治化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