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晖为邵阳县塘田市镇镇村干部上党课

【时间:2017-06-15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鹏 欧阳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鹏 欧阳波)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4日,邵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晖来到塘田市镇,为该镇全体干部和新一届村级“两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尹晖理论联合实际,就当前新形势下如何当好基层干部,尤其是如何做好一名村干部给大家做了辅导讲课。他要求:一要绝对讲政治,为党和政府分忧,为老百姓服务;二要敢于负责,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努力学习本领,提高适应和驾驭市场经济、做好群众工作、运用现代科技和现代管理知识的能力;四要善于讲团结,同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要不断加强修养,心存善念、诚实守信、遵章守纪,廉洁奉公。

会上,邵阳县委党校有关负责人也为与会同志讲授党课。

邵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晖为塘田市镇镇村干部上专题党课

与会同志认真听课、做记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