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在张家界举行招商旅游推介会 聚合两地优势

【时间:2017-06-16 0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程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懿)6月15日,邵阳市在张家界举行招商、旅游推介会,邵商代表、旅游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等领导出席。

推介会上,邵阳市商务、旅游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产业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推介,诚邀客商来邵阳投资兴业、观光旅游,张家界宝庆商会以及当地旅游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

推介会现场,我市37个新型工业化及湘商产业园项目、11个农业产业化项目、31个基础设施项目、4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等共122个项目向与会的邵商、旅行社代表抛出橄榄枝,接受咨询与洽谈。

晏丽君表示,随着邵阳武冈机场的即将通航,邵阳将形成水陆空立体化的综合交通体系,进一步拉近邵阳与外界的距离,尤其是邵阳至张家界航班的开通,将有机聚合两地旅游优势,加速两地全域旅游发展步伐,促进资源优势向发展优势的转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