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林促和志愿者促欲离婚夫妻认识自我重修于好

【时间:2017-06-16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实习生 陈雪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实习生 陈雪冰)第四次来到大祥区民政局办理离婚登记时,这对备受煎熬的夫妻又一次接受了红心林促和志愿者的辅导。

他们远在外地做生意,回来一趟并不容易。本以为婚姻已经无法挽救,通过志愿者帮其照镜子、做分析,两人对家庭重燃希望。

两人刚过三十,提出离婚的是女方,自称痛苦不堪,无法承受。男方不愿意离婚,但解除婚姻危机的钥匙,又在他身上。“你想要的幸福家庭模式到底是什么?”“为此你要付出怎样的努力?”这是四次辅导当中被志愿者频频提起的话题,也是男方通过婚姻危机重新认识到并正为此改变自我的问题。

经志愿者了解,男方自小父母离异,跟随父亲生活。初中刚毕业就踏入社会,因为头脑灵泛,生意做得不错。女方是他的第一个女友,但是女方在与他结婚前,谈过一个男朋友。男方口里说不在乎,心里却一直存有芥蒂。婚后他经常与一些朋友唱歌喝酒做背叛婚姻的事,也不忌讳女方知道。对于丈夫的婚外行为,女方一直处于隐忍状态。

内心痛苦的女方认识了一位异地网友,利用一次去那座城市的机会,两人见面并发生了一夜情。男方通过手机GPS定位发现后,女方承认了。男方将此事闹至女方父母家里,虽然后来表示可以不计过往,两人把后来的日子过好,但他心里并未放下。他会经常向女方问起她与别人的私密之隐,使女方备感羞辱。

面对女方提出的离婚要求,男方百般不愿,却又无法做出令女方满意的改变。此次离婚,他们协议孩子和房屋、门面等所有财产全部给女方,男方净身出户并承担所有债务。经过志愿者辅导,男方认识到自己在破碎的原生家庭长大,渴望幸福和睦的家庭生活却又没有得到幸福家庭模式的指引,也认识到自己以前那些行为正是破坏家庭幸福,甚至影响孩子一生的杀手。而女方也认识到并承认男方通过这几次的离婚事件,已经比以前有所进步。他们找到了方向,但需要往那个方向继续前进。

最后,在志愿者指点下,男方写出了一纸保证书,向妻子做出承诺,改变以前的生活习惯,尊重妻子,多照顾家庭和孩子,努力把生意做好。女方收下保证书也释然了,选择了给丈夫也给自己和孩子一个机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