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六届城市毅行暨邵阳首届泼水节火爆举行

【时间:2017-06-19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王谭【字体:

毅行者在签名墙上倡导:做文明市民,创文明邵阳。记者 罗哲明 实习生 王燕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实习生 王谭)你端着一盆水泼我,我端起一盆水泼他……这不是在西双版纳,而是在市区发生的情景。6月18日,正值父亲节,邵阳市第六届城市毅行暨邵阳首届泼水节火爆举行,2000多名群众现场参加了这两项活动,其中,父子档超过200对。

从2012年起,我市每年在市区举办一次城市毅行活动。本届城市毅行活动的主题是“挑战自我,快乐行走;做文明市民,创文明邵阳”,起点为大祥坪体育场,途经红旗路、东风路、东大路、十井铺、财神路、邵阳大道、佘湖大桥,终点为长沙银行邵阳分行总部,行程总长约20公里。参加此次活动年龄最小的7岁,年龄最大的67岁。

“今天能够带着10岁的儿子在父亲节里参加城市毅行和泼水节活动,我觉得意义非凡。”已经连续六次参加邵阳城市毅行活动的市交通综合执法局职工李汪洋说。

图为城市毅行活动现场。记者 罗哲明 实习生 王燕 

孩子们尽情享受泼水狂欢。记者 罗哲明 实习生 王燕 

更多活动精彩图片请点击:

http://photo.shaoyangnews.net/c/201706/19/1142052.html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