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雪峰南路北段建设加速 9月底要建成通车

【时间:2017-06-20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胡晓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胡晓建)6月13日,邵阳市区雪峰南路北段建设项目负责人肖建新介绍,该项目正在抓紧施工,按照要求于6月底毛路基本拉通,9月底要建成通车。

雪峰南路北段与建设中的雪峰大桥相连,对资江两岸交通条件的改善、土地开发利用和引导城市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市区雪峰南路北段(宝庆西路至雪峰桥南端),即原4号马路,全长812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计划投资约1亿元。项目由市城建投出资,市雪峰南路开发建设指挥部负责实施。该项目于2016年12月7日开工,征拆工作于2017年6月5日已全部完成,共计拆除房屋建筑面积10876.6平方米,征收土地18.09亩。近期,道路建设已全面铺开,排水、保坎施工接近尾声,各类管线迁移、铺设逐步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