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拉开序幕

【时间:2017-06-21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丹桂 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丹桂 吴飘柔)近日,新邵县新田铺镇召开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议。该镇全体干部、镇属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该镇组织委员肖斌辉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两学一做”文件精神,就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全面推进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三会一课”纪实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另一方面,从为什么要开展民主评议、怎么开展民主评议两大方面拉开了该镇民主评议党员的序幕。

该镇党委书记刘抗震在会上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学做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党员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过一次高标准的组织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