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主持召开2017年第二十一次邵阳市委常委会议

【时间:2017-06-22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6月21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今年第二十一次市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和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通知精神,审议我市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和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实施方案,讨论推进全市产业发展相关文件等。

市领导刘事青、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陈华、杨德平、李万千、邓广雁、李志雄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准确把握当前我市反邪教斗争形势,加强宣传教育,夯实工作基础,不断完善党委领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反邪教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全市反邪教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邵阳市领导干部“三走访三签字”工作方案》和《邵阳市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三走访三签字”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走访任务。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指导,通过调研贫困村、走访贫困户、实地考察扶贫项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解剖麻雀、以点带面,指导各地理清攻坚思路、落实工作措施。要合理分配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标准,督促各级党委、政府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加快推进重点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四个文件。会议强调,要在不断加快推进现有各类产业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全市的主导产业,推动主导产业做大做强。要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全省产业发展趋势,运用战略思维,放眼长远发展,重点引进一批高新技术产业。要科学确定发展目标,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壮大实体经济实力。

会议还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及“七一”表彰有关情况汇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