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财经委来邵阳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时间:2017-06-22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6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率调研组一行来邵阳,就邵阳市经济形势开展专题调研。

近年来,邵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二中心一枢纽”的战略目标,真抓实干,扎实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平稳发展态势。下阶段,全市将抓住和用好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展机遇,通过狠抓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环境优化等方式,推进经济平稳发展。

会上,市发改、经信、国税、地税等部门及三一湖汽、湘窖酒业、邵阳纺织机械、湘中制药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就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阶段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建议。

姚茂椿肯定邵阳市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邵阳市落实。要创新服务方式,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通过多方努力,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充分发挥园区的集聚效应,促进全市传统产业升级;加大新兴产业投资比重,加快经济转型步伐;加强区域协调,促进产业均衡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21日,姚茂椿一行还深入邵阳经济开发区、隆回县工业园及部分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