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聪扶贫计划”工作协调会召开

【时间:2017-06-22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6月21日,邵阳市“启聪扶贫计划”工作协调会召开,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组委会主任赵为济出席会议。

2015年以来,在市人大民侨委的统一部署下,市残联积极组织实施“启聪扶贫计划”人工耳蜗项目,定点手术医院为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别于2016至2017年为我市12名失聪儿童实施手术。目前,这12名孩子已于今年1月底前全部实施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于2月份进入定点康复机构隆回县启智聋儿康复学校,进行为期16个月的语言康复训练。

座谈会上,部分县市区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组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就“启聪扶贫计划”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设想和建议。

会议指出,“启聪扶贫计划”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各级人大和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在今年的“启聪扶贫计划”中,市人大将继续做好协调工作,全力支持政府落实好计划任务。各级人大要依法监督各级政府,督促计划实施经费按既定渠道筹措到位,确保“启聪扶贫计划”惠及更多的贫困家庭聋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依政策,充分用足用活政策,充分依靠社会的力量,多渠道、多形式筹措资金,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启聪扶贫计划”的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