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邵水桥北幅于6月23日零时起全封闭施工

【时间:2017-06-22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舒倩 王谭【字体:

●邵水桥维修改造工程已于4月底开始 预计9月30日完成

●期间邵水两路桥洞通行车辆限高4.5米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舒倩 王谭)“因邵水桥维修改造,从6月23日零时起,邵水桥北幅将处于全封闭施工状态,由此会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6月22日上午,邵水桥维修改造项目建设方项目现场负责人尹旭文致语广大市民。

邵水桥初建于1965年,因年代久远,桥梁拱肋开裂严重,桥台水平出现倾斜裂缝,桥墩发生水下掏空,已经成为四类危桥,必须进行加固维修改造。维修改造工程已于今年4月底动工,截至6月21日,已经顺利完成下部结构施工;从6月23日起,将实施局部封闭开始上部结构施工。

“上部结构施工将采取北幅封闭的方式进行,桥面南幅继续通行。南幅由于为1996年新建的桥梁,无需进行加固,只要更换栏杆及人行道提质即可。”尹旭文介绍。

据了解,邵阳水桥维修改造工程总投资约1500万元,预计9月30日完成,期间邵水东路路、邵水西路两个桥洞通行车辆限高4.5米,公交车可照常通行。维修改造工程竣工后,将延长桥梁使用寿命,同时使桥梁达到城市A级荷载标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