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基层党建暨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时间:2017-06-22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黔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黔匀)6月21日,新宁县巡田乡召开基层党建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干部、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就村“两委”换届后续工作、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七一”表彰大会、主题党日等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重点安排。

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并重点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要求。特别要求做好“七一”表彰工作,评议一批“发展产业、支持村内工作、政治思想觉悟高、讲党性的”优秀共产党员。要求各党组织要细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要精心组织党员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形成整改清单,要真真切切开展好党内活动,要抓好阵地建设和制度建设,要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同时,要求村支部书记、主任加强党章党规学习,要逐字逐句抄党章学党规,驻村帮扶第一书记要参与支部活动,每个月向乡党委汇报2次以上所在支部的班子建设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