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落幕

【时间:2017-06-23 0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朱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朱勋)6月21日,由邵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在湘窖酒业举行。本次竞赛的主题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县市区和重点工业企业的3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预赛选出前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知识竞赛题型新颖,形式多样,突出企业主体责任内容,侧重知识性、趣味性和实用性。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天闻新华印务邵阳有限公司、邵阳市烟草公司、邵东县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本次竞赛使安全生产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进一步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