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安排亿元金融产业扶贫资金

【时间:2017-06-23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众)6月19日上午,邵东县水东江镇澄江村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与县扶贫办、湘淮村镇银行、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扶贫小额信贷分贷统还合作协议和金融扶贫结对帮扶协议书,采取小额信贷金融扶贫政策所允许的特别股份合作方式,分别向湘淮村镇银行借贷五万元国家扶贫贴息贷款资金,投资到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打火机制造产业。届时,借贷的贫困户可以从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各2000元的收益分红。

据悉,邵东县为确保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能够全部脱贫,按照“资金跟着贫困户走、贫困户跟着能人走、能人与贫困户跟着产业项目走、产业项目跟着市场走”的“四跟四走”金融产业扶贫模式,安排1亿元金融产业扶贫资金推动扶贫小额信贷分贷统还工作,助力贫困户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