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初升高培训家长学生看法不一 学生称压力大

【时间:2017-06-23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 王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王燕)6月16日至6月17日,邵阳迎来了中考。不少初升高培训机构趁一年一次的中考机会在各大考点外“安营扎寨”,组织人员向家长与学生派发招生宣传单,高举广告牌在人群中走动,且多数都打出价格优惠牌,希望得到家长及孩子的关注。

“我是要送孩子去暑期培训班的,现在起就开始留意那些培训机构了。”6月17日,市一中考场外一位给孩子送午饭的妈妈这样说道,“我并不是担心孩子在新的学期不能适应,只是觉得孩子多学习没坏处。当然孩子也有放松时间的,考完到成绩出来的那段时间就足够让他好好休息了。”她还表示,身边许多熟识的家长也有这样的想法。另一位陪考妈妈则称:“孩子初中是在农村上的,师资水平比不上城里,以后在市一二中读书的话可能跟不上进度。为此我对那些培训机构的广告很关注,但如果孩子想放松,不想去上课,也不强求。”

一个刚刚结束中考的女生则表示暑期不想上培训班,她觉得中考带来的压力已经很大了,现在考完了,该好好放松一下。而同样刚考完的邓同学认为:“尽管有些不情愿,但怕自己在高中不能好好适应,可能还是会选择上培训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