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集训

【时间:2017-06-23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夏能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夏能文)6月23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班。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危货运输、城市公交、出租汽车、驾校、机动车维修等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及县市区交通运输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50人参加。

今年以来,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水上交通、交通工程建设、城市客运确保了零事故。随着高温季节的到来,影响交通运输特别是道路交通运输的危险因素增加,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和“隐患清零”行动各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和市运管处组织了此次安全生产培训。培训分为三批,时间持续到月底。授课老师将紧密结合道路运输行业特点,从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事故报告与调查处理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帮助学员们增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特别是教育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

为了体现培训效果,参训人员均要参加结业考试,不合格者补考,直到合格为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