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23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内生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6月22日下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以党的生日为契机,在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机关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员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慷慨激昂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心灵再次受到洗礼。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后的表现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员们表示继续增强党员作为模范带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战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从党的指挥,坚持原则,严于律己,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切实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