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将迎来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启动应急响应

【时间:2017-06-24 14: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 通讯员 占健宇 谢永强)根据最新气象预测,6月24日晚至28日,邵阳市将迎来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省、市防指已于22日晚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6月23日,市防指召集市气象、水文、国土、水利、公用事业等部门进行防汛会商,研判当前防汛形势,部署防汛工作。

据气象部门分析预报,此次强降雨过程覆盖全市范围,尤其是绥宁、洞口、隆回、邵东、新邵、新宁等地区预计局部有大暴雨。

市防指要求,要着重加强山洪地质灾害、水库库区汛情和中小流域洪水灾害的防范。对库区要加强监测和巡查;对小流域洪水的防范要落实到每一条河流和每一个流域点,提前准备好抢险队伍和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