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邵东创新分校(原邵东创新学校)2017年高考喜结硕果

【时间:2017-06-25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衡水中学邵东创新分校2017年高考再创辉煌:重点本科上线345人;二批本科上线1480人(不含艺体生),其中重点复习班一本上线率39.6%,二本上线率96%;普通复习班二本上线率58.3%,周磊同学获邵阳市复读生理科第一名,匡馨同学获邵阳市复读生文科第二名。应届生尹昕同学裸分677分位列全省理科第64名,已被清华大学提前签约录取,理科应届生杨铭考取空军飞行员。邵东创新学校高考二本以上连续十五年稳居全市第一。应届生607人参考,一本上线119人、二本上线306人,创我校历史最高。近年来,在我校考取清华大学及夺得市、县第一名的学生有:曾昭明(清华大学)、尹凯凯(清华大学)、陈璐、李娅、石涤伟、申少铁、李芹、卿峰、张嘉文、石佳鑫、李洋、申宇哲(均考取人民大学)、肖邵斌(浙江大学)、刘慕雅(中山大学)。

董事长申建军、校长肖董良,率全校师生员工衷心感谢全市人民的关爱,热烈欢迎有志学子前来衡水中学邵东创新分校

圆理想大学之梦 为幸福人生奠基

衡水中学邵东创新分校高考复习部名师荟萃,学校实行教师聘任制,竞争上岗,原执教的优秀教师继续留校任教,学校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诚信办学,质量立校,特色兴校。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强力打造湖南高考复读教育之航母!

衡水中学邵东创新分校立足高远,定位精准,分层教学,追求卓越,力求办精品复读部,圆学子理想大学梦!

招考信息

1、复读学生6月25日开始报名、缴费(招满为止),7月16日报到入校,7月17日正式上课。

2、高一招生邵阳市区域内的初三学生可凭初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到我校招生办登记,择优录取为我校高一新生。

3、初一对外县招生面试时间定于7月10日,对成绩稳定、家庭条件贫困的学生将享受奖补助学,奖补面达20%,每学期每生奖补3000-5000元。

4、初二、初三年级和小二至小六年级插班生招生测试时间定于7月10日。

我校初三、小六毕业学考四率综合排名2015年居县城区学校第一、二名,2014年及2016年均位居邵东县城区学校第一名。

注: 考生须在考前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另带两张照片到邵东创新学校招生办报考。

喜讯连线

0739-2625208 2628868 2727928 2650228 13973952908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