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隆回一中2017年高考成绩再创新高

【时间:2017-06-25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精细管理喜结硕果,“四立教育”享誉三湘。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校师生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隆回一中2017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二本以上上线再次突破千人大关,达 1016  人。

★一本上线   419  人。

★600分以上 62人,其中理科54人,文科8人。

★有4人以上有望被清华、北大录取:

★刘翔龙679分,列全省第45名;★廖福源676分;

★吴志文669分;★马艺狄666分;★戴力彦661分。

★孙盼琳上飞行员录取线。

隆回一中校长陈惟凡、书记陈华堂率全校师生员工向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报喜!向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过他们的小学、初中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隆回一中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家长、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隆回一中

2017年6月2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