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科学安排防大汛

【时间:2017-06-26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6月25日,全省“6·26”特大交通事故一周年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播放了“6·26”事故警示片,通报了全省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在邵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会议后,蔡典维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对警示教育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蔡典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全省会议精神,牢记并深刻吸取事故血的教训,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科学安排防大汛,常抓不懈保安全,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蔡典维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没有诀窍,就是要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重视、重视、再重视,强化担当,切实履责,上下联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把工作手臂延伸出来,把工作面扩展开来,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起来。

蔡典维要求,要以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为抓手,立即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起来。严格落实安全隐患“一单四制”,即对发现的重大隐患要拉条挂账,建立清单,实行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和通报制。要科学安排,将防汛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无缝结合,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三个第一时间”“六个一律”等工作要求,确保不垮一库一堤,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