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部署邵阳武冈机场通航安保维稳工作

以现代警务理念组织开展工作 确保万无一失

【时间:2017-06-26 1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6月26日上午,邵阳市政府召开会议,就邵阳武冈机场通航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以现代警务理念和安全底线思维组织开展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阳武冈机场将于6月28日正式通航,届时,机场将举行通航仪式。与会人员严格对照邵阳武冈机场通航仪式安保工作方案、实战方案和警力部署图,提出各种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进行反复研究,细化部署应对措施。

会议指出,邵阳武冈机场的通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安全、顺利、和谐、有序”的要求,以现代警务理念和安全底线思维组织开展好安保维稳工作,实现“零差错”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实行扁平化指挥调度,无缝对接好各项工作方案、预案,落实勤务保障,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整个安保体系的高效运作。要强化社会面管控,迅速开展不稳定因素大排查和复杂区域大巡查行动,确保社会大局进一步平安稳定。要突出维稳和反恐防爆重点,安保信息全线跟进,增调警力、警犬支援现场管控,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