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历贤到新邵县严塘镇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7-06-27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讯谢梅芳 周龙 罗勤 胡匡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梅芳 周龙 罗勤 胡匡祺)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6月25日,新邵县委常委、县长陈历贤同志以讲党课的方式对严塘镇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积极动员和安排部署。党课会议由严塘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同志主持。

陈历贤指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三个方面深刻领会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塘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镇里的各项工作去,并对严塘镇新当选的村(社区)干部提出五个问题: 为什么当村(社区)干部?如何当好村(社区)干部?为什么入党?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如何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他要求严塘镇广大党员要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标尺,积极争做合格党员,各位村干部要积极作为,不负民意,争做合格村官。

陈历贤强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次党内的正常教育,要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农村党支部要以“党建活动日”为载体,集中安排党员学习。他引用俗语“王法硬如铁,棍棒软如泥”勉励与会党员遵纪守法,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真正把基层组织建设好,把党员作用发挥好,为严塘镇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严塘镇全体机关党员,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村(社区)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