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集中销毁毒品 夺取禁毒斗争的全面胜利

【时间:2017-06-27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于四海 武娜 李亭亭 王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于四海 武娜 李亭亭 王谭)6月26日,邵阳市禁毒委在市区城南公园启动全市集中销毁毒品仪式和大祥区禁毒之声·唱享健康活动,开启本年度我市“世界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市禁毒协会会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郎湘西,市禁毒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忠威出席。

活动中,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行动,向市民公开展示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收缴到的冰毒、K粉、麻古等各类毒品,并以焚烧的方式予以当场销毁。随后,市“夕阳红”艺术团成员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活动献上一场精彩的公益表演。

谭学军指出,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各级禁毒部门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来源,健全和完善防打结合、标本兼治的禁毒工作长效机制,让毒品形势严峻局面得到有效控制;要动员和组织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夺取禁毒斗争的全面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