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义到隆回县调研 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和防汛抗灾工作

【时间:2017-06-28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6月27日,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赴隆回县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防汛抗灾工作。王昌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把防汛抗灾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作为锤炼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平台,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天上午,王昌义参加了扶贫联系点北山镇塘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与党员们交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义、措施,鼓励村“两委”干部、共产党员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讨论确定合村后新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选址,要求全体党员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全力支持新一届村“两委”工作。会后,王昌义还对特困党员进行了慰问,并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县乡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就塘新村精准扶贫现场办公,解决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王昌义实地检查荷香桥镇五四村地质灾害点避灾和木山排渍站排涝情况,并听取了隆回县防汛工作汇报。王昌义指出,隆回县前段防汛工作抓得很紧,部署到位,措施有力。王昌义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立足防汛抗灾,思想不能有丝毫懈怠;二是要牢牢把握防汛抗灾重点,严防死守,层层落实责任,防止前紧后松、责任递减;三是要以防汛抗灾为主战场,教育培养干部,检验干部作风,特别是培养提升换届后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防汛抗灾的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四是要围绕防汛抗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到在防汛一线锤炼党性、增长才干,在防洪大堤、值班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