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察组来邵阳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时间:2017-06-29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6月28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汤兹率队来邵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彭华松出席汇报会。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邵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紧围绕“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统筹协调各方面改革工作,不断增强改革定力,逐步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办法,真正把责任压实、要求提实、考核抓实,推动改革落地见实效。今年一季度全市GDP326.95亿元,同比增长7.4%;规模工业增加值86.05亿元,同比增长6.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3.13亿元,同比增长11.8%;财政总收入40.59亿元,同比增长19.5%。通过改革,民生事业不断得到改善,生态文明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汤兹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前阶段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邵阳要全面梳理、对账盘点好各项改革任务,确保各项改革整体有序推进;要突出重点任务,确保改革重点实现重大突破,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要大胆探索,善于总结改革经验和典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邵阳经验;要紧盯关键少数,确保一把手抓改革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一把手不仅要亲自抓、带头干,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李万千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狠抓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全市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四抓”,即狠抓责任担当、狠抓督察考核、狠抓探索创新、狠抓宣传引导,全面落实推进改革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