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站水位峰值达215.23米 近两天要保持高度警惕

【时间:2017-07-01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 彭双姿 杨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 通讯员 彭双姿 杨灿)据水文部门监测,6月30日14时许,邵阳市邵水桥段水位达到214.97米,比警戒水位高出0.97米;15时许,邵阳站水位达到峰值215.23米,高出警戒水位1.23米。随后,水位逐渐回落,到21时许,邵阳站水位为214.64米。

受6月24日以来全市范围内的持续性强降雨影响,我市土壤墒情已趋于饱和或超饱和,大小河流已临近或超过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据气象部门分析,30日晚至7月2日,全市范围内仍将有暴雨发生,单点降雨量可能突破200mm。

市防指和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最近两天要保持高度警惕,远离低洼地带、内涝区、危房等危险区域,增强自救意识,有危险及时向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求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