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水西路邵水桥段恢复通行 附近水位有所下降

【时间:2017-07-01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7月1日,邵水桥附近水位较昨日有所下降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6月30日上午,邵阳市区邵水西路邵水桥段突发险情,出现大面积洪水倒灌,严重危及城市交通。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抢堵,洪涝险情被成功控制住。

7月1日上午10时,记者再次来到邵水西路邵水桥段,发现路面洪水已经退去,只有桥下有少量积水,但对通行没有影响。同时,邵水桥附近水位较昨日有所下降。

市防指和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最近两天要保持高度警惕,远离低洼地带、内涝区、危房等危险区域,增强自救意识,有危险及时向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求助。

邵水河水流较平稳。

市民在邵水西路查看水流情况。

邵水西路恢复往日的平静,路面畅通。

邵水桥下有少量积水,但不影响通行。

为控制昨日洪水险情,武警支队官兵装填沙袋1000多个,修筑子堤100余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