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圳灌区在防汛抢险第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2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阳军 戴文件 李快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阳军 戴文件 李快慢)“作为党员和基层水利人,我们要扎根一线、严防死守,以实际行动保证工程安全运行”“管好工程、送好水,只有在岗在位尽好责,才能守护好灌区这片家园” 6月30日上午,邵阳市大圳灌区新虹水利工程管理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中,与往常不同的是,他们此刻正在辖区勒石支圳排查隐患,虽顶着风冒着雨,而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6月份以来,市大圳灌区范围持续降雨,汛情形势严峻,灌区管理局上下联动、科学调度、严防死守,全力以赴防汛抗灾。全局党组织以“防汛抗灾、我当先锋”为主题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麻林等六个基层水利工程管理站和水利水电公司党支部行动迅速,组织有力,相继成立党员突击队,支部班子成员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170名党员冲在防汛最前线,带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防汛抗灾主战场。红星、新虹水管站支部和水电公司总支,把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防汛第一线,根据本单位辖区直管工程汛情和险情状况,以集中或分组形式,组织党员对大坝枢纽、输水渠道、渠系建筑物、发电厂房和设备设施再次进行全面拉网式巡查,冒雨穿行于山间小路,实地查勘工情、水情,排查隐患、处置险情,当天徒步行程达18公里,先后发现各类隐患10多处,及时排除险情7处。各支部在主题活动中还注重加强引导,党员自觉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结合当前中心任务和本人实际,谈体会、找问题、想办法,以相对轻松、灵活地方式开展讨论,结合性好、现场感强,党员们自觉参与,成效较为明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防汛一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意义特别,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冲锋在前、模范带头的责任,也更加坚定了严防死守、夺取防汛抗灾最后胜利的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