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燃气供应未受洪灾影响 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

【时间:2017-07-02 1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7月2日,记者从邵阳市燃气公司了解到,6月23日至截稿时间,城区保持日供气10万立方米,各片区居民用气未受洪灾影响。

截至目前,城区已紧急关闭戴家坪燃气调压站、邵水东路、邵水西路沿线燃气阀门、新邵县资江河边低洼易涝点5座阀门井和1座调压站,其余120余座燃气调压站正常运行。由于我市燃气供应管道为环形,部分阀门关闭后被淹片区居民用气不会受影响。

输气管道泄露,是受灾期间最需防范的问题。其中西湖桥、邵水桥、佘湖桥、新邵资江一桥、二桥等5座桥梁的过桥管道,一旦发生泄露将产生较大安全隐患。市燃气公司已派人对洪水淹没区的燃气管道及输供设施进行24小时轮流值班蹲守,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7月1日晚,累计出动应急抢险和维修人员200余人次,燃气管道泄漏应急抢险18处,燃气户内应急抢险抢修120余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