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07线金台段和县道029线渔溪桥段实施交通管制

【时间:2017-07-02 1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侯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侯婷)7月2日18时许,在国道207线金台地段,双清区公路局路政人员正在加紧该区域的排水工作。该处积水深度高达1.5米左右,道路无法正常安全通行,路政人员联合交警对两侧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封闭道路,引导车辆绕行。

同时,在双清区辖区内,通过路政人员巡查发现,X029线K0-k1+500段渔溪桥积水深达1米左右,该局也立即采取措施,实行交通管制,封闭道路。

据了解, 针对本次降雨,双清区公路局已启动了汛期道路交通疏导预案,共出动路政养护人员80人6部巡查车,对全线进行巡查,对桥梁、涵洞,沿河干线低洼处等14处易积水点位进行重点巡查管控,派专人24小时值守,发现险情立即联合交警进行交通管制,发布险情。目前除了G207线金台地区和X029线因积水阻断交通,采取临时交通管制通行受阻外,双清区内其他国省干线道路通行整体较为平稳,未发生大范围交通拥阻。一旦积水消退,达到安全行车标准,将及时解除交通管制措施,恢复道路通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