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江邵阳市区段最高洪峰超过警戒水位4.68米

【时间:2017-07-03 0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伟 粱翔宇 谢永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粱翔宇 谢永强)7月2日,记者从邵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强降雨造成资水、邵水干支流水位急剧上涨,邵阳市区、绥宁、新宁、城步、洞口、新邵等地全面超过警戒水位,出现城市内涝。其中资水邵阳市区7月2日14时迎来本轮降水的最大洪峰,水位达218.68米,超警戒水位4.68米,洪峰将持续6个小时以上,然后逐步缓慢回落。

据市水文局预测,至明天上午8时后水位退至警戒水位。此次降雨,全市34座大中型水库有8座超汛限水位、14座水库开闸泄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