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奎代表省委省政府来邵阳市检查指导防汛救灾

【时间:2017-07-03 02: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7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代表省委省政府深入我市城区部分河段和路段,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傅奎强调,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加强调度统一指挥,以严格的纪律确保抗洪救灾的胜利。

傅奎首先来到市区双清码头,乘船察看资江水情及两岸受灾情况。得知邵阳提前发出通知并已安全转移两岸群众,傅奎对此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傅奎又到邵水桥、沿江桥、双清路、资江二桥察看水情,了解城区受灾情况。在双清路一处管涌处,傅奎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要求派出专人值守,密切观察,发现情况立即报告,妥善处置。对这次洪水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待洪水退后采取措施消除隐患。傅奎强调,要加强指挥,统一调度各方防汛力量,做到步调一致、平稳有序。广大党员和各级干部要深入抗洪一线做好受灾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稳。

在邵期间,傅奎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就进一步做好抗洪救灾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我市抗洪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连日来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解放军指战员、公安、武警、消防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慰问。

傅奎充分肯定我市广大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在这次防汛救灾中的表现。他要求,对防汛中的经验和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要进行及时总结和迅速推广。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省委的要求,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确保取得这次抗洪救灾的彻底胜利。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利用强降雨停止的间歇期,继续认真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广大群众,特别是受灾转移群众的工作。要严守纪律,切实履职,以严格的纪律确保抗洪救灾的胜利。要科学安排值守,注意自我保护,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积极参加抗洪救灾工作。同时,要加强对相关部门和党员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对擅离职守、履职不力的要严肃问责。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表示,将迅速传达贯彻杜家毫、傅奎同志的指示要求,及时总结前段抗洪救灾工作好的经验作法,认真研究下一步抗洪救灾工作,严守纪律、强化责任,加强指挥、切实履职,确保取得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市领导刘事青、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侯文等分别陪同检查或参加情况汇报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