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参加邵阳县锁石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4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7月4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县九公桥镇锁石村,与该村党员一道开展7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 强化为民宗旨、助力脱贫攻坚 ”。

锁石村是刘事青的扶贫工作联系点。刘事青在活动中与党员们深入交流,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事青首先向党员们介绍了全市抗洪救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当前抗灾救灾工作重点任务。并用朴实简洁通俗的语言述说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刘事青说,党前进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努力推动,人民群众才是真正的英雄和社会的主人,共产党员是人民的勤务员。

刘事青说,为人民群众谋幸福,消除贫困是我们共产党人一直奋斗的目标。脱贫攻坚是一场战役,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邵阳市更是以脱贫攻坚总揽社会发展全局。在各级的帮扶工作中,村党组织是一支永不离开的扶贫队伍,是最基层的战斗堡垒。众人拾柴火焰高,村党员一定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强烈的宗旨意识、使命担当和务实作风,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活动期间,刘事青还深入该村老党员伍发友、李德贤,贫困户伍发德、伍建军、伍光宇等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表达慰问。

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一同参加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