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灾后重建非公经济人士在行动

【时间:2017-07-06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王建军 任雅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王建军 任雅琼)7月4日上午,邵阳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带队,对分布在资江邵水两岸沿江沿堤受灾严重的会员企业和商会组织进行了分组走访慰问,鼓励他们积极开展生产自救。与此同时,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市工商联(总商会)7月2日发出的号召非公有制经济力量支持和投身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倡议书,一轮募捐热潮正在兴起。

此次,广大民营企业、商协会组织踊跃投身抗洪救灾,主动安置受灾群众,全力支持灾后重建,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其中,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各位委员把抗洪救灾和助力扶贫活动结合起来,动员组里的委员重点帮扶贫困村的受灾群众。界别组18名委员中已有15名委员和遭灾贫困村的群众落实了帮扶措施,捐助金额52000元。邵阳市锦程驾校大型货车全部出动,为市民免费转运物资。驾校还免费提供10000平方米的停车场方便市民停车,免费提供仓库1000平方米给市民存放商品。魏源国际大酒店自7月2日开始,每天拿出50间客房用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安置受灾群众。邵阳江南会国际酒店俱乐部免费提供20间客房给受灾居民寄存物品。风帆传媒集团组织公司员工捐资捐物6000元,第一批价值8000元的慰问物资已经送往抗洪现场。创业商会副会长张红旗7月2日组织所辖餐饮企业免费为抗洪救灾的公安干警提供了400多份早餐和518份中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