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时间:2017-07-07 08: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胡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敏)洪灾过后,邵阳城区生活物资供应是否充足?7月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全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从6月25日起,我市启动了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制度。商务部门督促商贸流通企业与生产者、供应商积极组织货源,动用商业库存,保障市场供应。市江北农产品批发市场每天有362吨左右蔬菜供市,库存76吨;我市肉食生猪常年储备有8750头,冻肉储备84吨。防汛期间,我市还启动了蔬菜调运计划,蔬菜主要从长沙、桂林等地调入。此外,步步高、佳惠、万里超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步步高湘潭总部储备了50亿元的商品供市,湖南仙宫养生泉饮料有限公司储备了矿泉水75吨。

随后,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农贸市场。在戴家坪市场卖菜的谢先生说,上个月,他的摊位上有很多本地蔬菜,但由于许多本地菜被洪水淹没,现在摊位上的蔬菜80%是外地菜,价格比之前略有上涨。而肉类和鱼类价格基本没有受到洪水影响,价格持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