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重于泰山

——二评防汛抗洪救灾

【时间:2017-07-09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防汛无小事,民生大于天。抗洪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今年刚入汛期,市委、市政府就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灾”的弦,未雨绸缪,科学预判,把困难估计得全面再全面,将问题预测得细致再细致,应对灾害的能力提升再提升,做好抗击特大洪水的充分准备。洪水来时,则将防汛救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靠前指挥、加强调度,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各级各部门严格纪律约束,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打赢抗洪救灾总体战。

灾难面前更显党员本色。抗洪战役打响后,我市各级党员干部、武警官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和调度,全力投入到抗洪救灾战斗中。大家始终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与时间赛跑、与洪水竞速,对特殊地段和重点部位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生活在危险区域的群众都能得到转移、疏散、妥善安置。大家在危险面前挺身而出,困难面前勇于担当,及时解救受困群众,严防死守河堤大坝,奋力封堵洪涝管涌,以“豁得出去、冲得上去、坚持下去、顶住压力”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全力抢险救灾,将各种损失降到最低。

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为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抗洪抢险中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有力,措施上科学有效,做到了尽职履责、不辱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