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境内高速公路恢复通行 干线公路已抢通12条

【时间:2017-07-10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胡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实习生 胡敏)“目前,我市境内高速公路已全部恢复通行,阻断的13条干线公路已抢通12条,仅有洞新高速绥宁连接线因地质灾害原因未能进场施工抢修。”这是7月7日,邵阳市交通局通报当前抢险救灾工作的最新进展。

6月下旬以来,受前段时间持续强降雨的影响,全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严重损毁,主要集中在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邵坪高速新邵寸石镇段和洞新高速新宁县段2处交通阻断;干线公路阻断13条,发生山体垮塌591处;农村公路阻断111条,发生山体垮塌2019处。

灾情发生后,我市成立了29支600余人的抢险队伍,调用机械设备2.14万台次,临时抢通各类道路123条,转移受灾群众3.44万余人。截至7月7日,阻断的4条在建干线公路已全部抢通;阻断的111条农村公路已抢通107条,仅有4处还在抓紧抢修中;市区所有停运公交已全部恢复正常营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