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对新邵县受灾个体户进行帮扶救助

【时间:2017-07-10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7月7日,省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到新邵,对洪灾期间受损惨重的个体户和私营企业进行慰问,并鼓励他们积极开展灾后自救。

在此次洪灾中,新邵县部分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损失惨重。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得知情况后,广泛团结全省个体户,并积极倡议捐资捐物帮扶重灾区受灾户开展生产自救。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赵石毛、简勇、刘建华、罗晓红等先后开展爱心义卖,筹资救灾,个体商户也纷纷慷慨解囊。截至目前,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为该县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捐资6.5万元,已于当日下午下发到灾情严重的救助对象手中。省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对受灾严重的个私经营户进行走访慰问,鼓励他们重拾信心、继续创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