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靖高速公路进入面层施工阶段 现场施工有条不紊

【时间:2017-07-11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李鹏【字体:

施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李鹏)7月8日,武靖高速公路第十、十一合同段完成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这一工作的完成,为后续沥青面层大面积施工提供了各项施工数据,也标志着武靖高速公路进入面层施工阶段。

试验段摊铺开始前,项目部做了充分的准备。摊铺过程中,武靖公司中心试验室和监理处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作业指导,施工单位试验室对原材料温度、标高、松铺厚度、横坡度、宽度、压实度等各项指标进行全程控制。各作业队伍、施工机械按照技术交底要求,各司其职,现场施工有条不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