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食药监局灾后监管服务“两不误”

【时间:2017-07-13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韬)自7月4日起,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对口联系单位和监管单位,了解察看受灾情况,摸清底数,指导帮助救灾防灾,开展受灾地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共有1388家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受灾,直接经济损失约4339.5万元。目前,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相关领导和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已全部下到受灾企业和联系点督查指导灾后的生产自救工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调集的200件84消毒液已备货到位,将免费提供给各联系点和受灾企业用于灾后消毒清洁。

同时,各监管业务科室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生产安全大排查,食品药品安全质量大清查,监督销毁被污染的食品药品,防止流入市场。加大灾后食品药品的抽检力度,开辟检测绿色通道,保障救灾用食品药品的质量安全,从严打击灾后食品药品违法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