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邵衡铁路隆回站预计将于2018年7月试运行

【时间:2017-07-13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罗玉莹 肖慧玲】
支持键盘翻阅图片
|发表评论|列表查看
1/6
邵阳市民轻信“积分兑换现金”短信 被骗5000元
上一个
  • 怀邵衡铁路隆回站预计将于2018年7月试运行
  • 怀邵衡铁路隆回站预计将于2018年7月试运行
  • 怀邵衡铁路隆回站预计将于2018年7月试运行
  • 怀邵衡铁路隆回站预计将于2018年7月试运行
  • 怀邵衡铁路隆回站预计将于2018年7月试运行
  • 怀邵衡铁路隆回站预计将于2018年7月试运行
下一个
图集详情: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 实习生 肖慧玲)7月12日,自隆回县怀邵衡铁路建设指挥部获悉,怀邵衡铁路隆回段建设工程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预计于明年7月试运行。

怀邵衡铁路起于全长318公里,为兰厦铁路组成部分,设计时速200公里,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该铁路在隆回县境内长42.91公里,途径横板桥镇、南岳庙镇、石门乡、桃洪镇、雨山铺镇、周旺镇、滩头镇等七个乡镇。怀邵衡铁路隆回站位于隆回县城北侧桃洪镇大花塘村,距离县城中心3.5公里。该站为客货运作业一般性中间站,设到发线5条,采用2台夹5线布置形式,到发线有效长880米,设基本站台和中间站台各一座。

截至6月底,怀邵衡隆回段桥梁下部结构及架梁全部完成,开工后累计完成桩基础3197根,承台、墩身354个;隧道长8311米,已完成8005米,桥梁长11042米,已完成10750米;制架梁1264片全部完成;路基方面,地基处理、填挖方全部完成,路基附属浆砌片石完成19.4万方,挡墙完成13.9万方。红线外房屋拆迁,完成拆迁15栋5260平方米,累计拆迁119栋35000平方米。“三改”、“四电”用地征收工作中,21处“四电”用地除3处因设计变更未完成外,其他18处均已经完成,征地总面积45.935亩,并已交付使用。

下一步,该项目部将重点抓好集中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并交付安置户建房。做好龙贝房屋强制拆除后的后续工作,并于7月底前基本完成崇福水井重置工程;同时进一步搞好补报个案的协调和申报,照土地复垦方案开展临时用地复垦,并加快炮损赔偿处理工作进度。

  • 7月12日,施工中的怀邵衡铁路隆回站。申兴刚 摄

  • 7月12日,正在施工中的怀邵衡铁路隆回站进站口。申兴刚 摄

  • 7月12日下午,怀邵衡铁路隆回段施工人员正在夯实路基。申兴刚 摄

  • 即将拔地而起的隆回火车站。申兴刚 摄

  • 加紧施工中的隆回站。申兴刚 摄

  • 隆回全景 申兴刚 摄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图片中心

更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